Armin Arlert

我们一起去看大海吧……

马来西亚人通常都会四种语言(英文,马来文,中文和泰米尔语) 我会英文,马来文和中文现在目前还在努力日文 在沟通方面通常都是用马来文或者是英文 (我指的是你跟商家聊天的时候)如果是华人的话,华人就会比较多语言啦 大多数的都会粤语,客家话和闽南语(等等)就比如我 我听得懂粤语和客家话 就是不会说😇👊🏻如果你有马来西亚朋友请不要称呼他们“马来人” 因为“马来人”是一个种族 要的话

就叫“大马人”(我之前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被骂rh😔他们一直不信我是马来西亚人 说我装外国人所以我就不怎么敢说我是马来西亚人),马来西亚有四个种族 马来西亚全年都是夏天 除了12月多是雨季 马来西亚的美食超多 最推荐的是nasi lemak椰浆饭😋还有很多等着你们中国人来我们的马来西亚旅行哦!感谢你想了解马来西亚💖



这个是KLCC 来马来西亚一定要去 当然还有很多地方等着你们去旅行

评论

热度(6)